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半導體設備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你不需要忙,你只需要堅持就夠了  文/湯小小  1  前幾天,時間管理班有個小伙伴對我說,管理好自己的時間以后,這段時間忽然就閑了下來,覺得怪怪的,問我要怎么辦。  我愣了一下,然后回答她:輕輕松松難道不好嗎?  這個回答,好像是與大環境不符的。這是個什么環境?這個環境是人人都以忙為榮。一群人聚會,人人都嚷著自己有多忙,弄得不忙的人都不好意思開口。  無論是看文章還是聽別人的分享,推崇的都是那種懸梁刺股型的努力,有人每天睡兩三個小時,有人從來不過周末,有人在地鐵上學英語,有人在孩子的哭聲里寫作。  首先說明,我對這類人非常佩服,他們在沒有時間的情況下,擠時間依然在為夢想而努力,真的很了不起。  但捫心自問,我做不到,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也做不到。  我一天睡不夠八個小時,就會打瞌睡;在不安靜的環境里,我就沒有辦法專心;一到周末我就想休息,哪怕是半天;孩子哭鬧的時候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也不能在地鐵上看書;甚至,我都沒有辦法一邊運動一邊思考。  像我這種人,是不是就罪該萬死呢?  其實我是個急性子,特別急,用我媽的話說,就是“恨活”。意思就是,一看到活兒就恨不得立即馬上全部做完。  2  我最初開始全職寫作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努力,就是那種懸梁刺股型。每天早上六點起床,不洗臉不刷牙,先打開電腦。一個上午坐在那里不動,中午連做飯的時間都沒有,還要跑去吃食堂。下午又是在電腦前坐半天,晚飯隨便湊合,丟下碗就拿起書本。  那時候沒有人逼我,但是我自己逼我自己,每天都工作八小時以上。晚上從來沒有在凌晨兩點前睡著過,即使躺在床上,腦子里想的依然是寫作的事情,偶爾半夜做夢,還會爬起來記錄下來。  我要求自己每個月至少寫十萬字,只要腦子里有東西,我一天到晚都在寫寫寫,恨不能一天寫十篇。當然,沒有東西寫的時候,我就瘋狂看書,瘋狂看新聞,各處找素材。  周末當然不可能過,一個什么成績都沒有做出來的人,有什么臉面過周末!  整整半年的時間,我都是這么兵荒馬亂,忙亂不堪,比霸道總裁還要日理萬機。  結果是什么呢?結果是視力急劇下降,每天焦慮不安,掉頭發,長斑,脾氣越來越壞。如果前一天把素材都寫完了,這一天一個字都沒寫,我就恨不得拿把刀捅死自己。  我覺得我很努力了,你看我都忙成這樣,都把自己感動死了。可是那半年,我真的沒有什么成績,唯一的一點成績,也不過是在報刊上多發了幾篇文章而已。總的來說,發表量依然少得可憐。  后來我決定調整,也是因為看不到希望。反正已經這樣了,大不了我再出去上班就是了。  我重新規劃了時間,規定自己每天上午寫一篇,下午寫一篇,哪怕我有一百個素材,也每天只寫兩篇。我不再苛求自己每天無止境地寫下去。  一旦把任務量化,人就忽然變得輕松了很多。每天看看新聞看看書,輕輕松松找兩個素材,再花兩三個小時寫出來。不用工作八小時,而且沒有太大壓力,有時間做一頓美味的午餐,也有時間聽聽音樂打打電話。  這樣的計劃,我執行了三年,而且后面養成了習慣,越來越輕松。那時候,我從每天工作八小時以上到每天只工作四個小時,而這四個小時的時間,卻給了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每年發表一千四百篇文章,就是這每天的四個小時創造的價值。  3  后來隨著紙媒的沒落,以及我自己要轉型,我決定每天只寫一篇文章,于是現在我每天只需要工作三個小時。如果不做別的,我簡直是周圍最輕松的人。  我每天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每天午休,每天運動,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寫一篇文章,做與工作相關的各種事情。下午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看書,可以寫長篇,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幾年,我真的是越來越閑了,但我積累的東西卻越來越多。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一直在堅持寫,不管是兩篇還是一篇,我從來沒有一天放棄過。我堅持了五年,水滴石穿,鐵棒也要磨成針了。  所以我經常對身邊的人說,你不需要忙,你只需要堅持就夠了。你不需要懸梁刺股鑿壁借光,你可以輕輕松松,每天早睡早起,每天浪費光陰,每天到處旅行。只要在這個過程中,你一直在堅持做著你想做的那件事情,你的人生就會慢慢地發生改變。  那種每天只睡兩個小時的堅持,可以堅持一天兩天,可以堅持一個月兩個月,可以堅持一年兩年十年八年嗎?  也許有人能,但那一定不是你和我。  只有精力充沛,每天吃好睡好,有時間娛樂,有時間陪家人,把身體和心靈都滋養得很好,堅持才可能是一件可持久的事情。  對于普通的我們來說,你沒有辦法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沒有辦法放棄一切娛樂,沒有辦法三頭六臂每天應付超多的事情。那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選中一件,每天堅持做下去。  現在流行斜杠青年,你有那個跨界的能力,當然好,如果你沒有,那就老老實實做好一件事情。  我這么說,有人可能會誤解。我就是想既學英語又學鋼琴,既學舞蹈又學畫畫,哪個我都不能放棄,你說怎么辦?  4  前天就有人在后臺給我留言,列了一大堆自己想學或正在學的東西,而且還在做兼職。他說自己特別忙,幾乎分身乏術,問我怎么安排時間,才能把這一切事情都做好。  我沒有回復,因為我沒有辦法幫他安排時間制定計劃。每天的時間就那么多,而每個人每天可以專注的時間也非常有限。我可以幫你安排,你每天只睡兩個小時,然后專注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問題是,你能做到嗎?  每天只睡兩個小時你受得了嗎?每天長時間專注你會分心嗎?  答案顯而易見。  這個時代崇尚努力,我也崇尚努力,我最擅長的就是勵志。但是有一點我們必須明白,我們不是超人,我們精力有限,我們也會想玩想娛樂,我們也會渴求最舒適的狀態。人性有很多弱點,每一個弱點都可能讓我們在努力的路上繳械投降。  我們想走得更遠,想走得更久,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減負,而不是不停地把什么東西都放進包里。  只有輕輕松松,每天精力充沛,心情良好,我們才能少些痛苦,才能走得更遠更久一點。  努力有時候,不是做加法,而是做減法。  如果你說,你就是想學很多東西怎么辦?總不能一輩子就和一件事情死磕吧?  在這個多元化發展的時代,多學點東西當然是好事。你可以一件一件做啊,先專心學一樣,這樣學好了,不需要再花費太多精力,輕輕松松就能應付了,你再去學另一件。  美食一次吃太多會消化不良,東西一次學太多會壓斷脊梁。不懂得節制的人,總是傷身又傷心。  所以,不要以忙為標準了。你忙,并不代表你努力對了方向。很多人天天忙,卻一無所成,東抓一把西抓一把,今天學英語,明天學寫作,后天又要學跳舞,結果什么都沒堅持過一個月,什么都是半吊子,有什么用呢?  在這個人人都忙的時代,如果你也很忙,記得要一件一件地去忙,一件一件地去堅持。如果你很閑,也不用不好意思,因為你不需要忙,你只需要堅持就夠了。  只要你堅持了,不管忙還是不忙,結果都是一樣的。  這世上的絕大多數事情,都是唯堅持不破。 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傻逼樣的去堅持,自會看見牛逼的效果 堅持不住時告訴自己:再咬咬牙就好了分頁:123

吳冠中:談梵高  每當我向不知梵高其人其畫的人們介紹梵高時,往往自己先就激動,卻找不到確切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以李白比其狂放不適合。以玄奘比其信念不恰當。以李賀或王勃比其短命才華不一樣。我童年看到飛蛾撲火被焚時,留下了深刻的難以磨滅的印象,梵高,他撲向太陽,被太陽熔化了!  先看其畫,唐吉老父像畫的是胡髭拉茬的的洋人,但我于此感到的卻是故鄉農村中父老大伯一樣可親的性格,那雙勞動的粗壯大手曾摸過我們的小腦袋,他決不會因你弄臟了他粗糙的舊外套或新草帽而生氣。  醫生迦歇,是他守護了可憐的梵高短促生命中最后的日子;他瘦削,顯得有些勞累憔悴,這位熱愛印象派繪畫的醫生是平民階層中辛苦的勤務員,梵高筆下的迦歇,是耶穌!郵遞員露林是梵高的知己,在阿爾的小酒店里他們促膝談心直至深夜,梵高一幅又一幅地畫他的肖像,他總是高昂著頭,帽箍上奪目的"郵差"一樣一絲不茍,他為自己奔走在小城市里給人們傳送音信的職是感到崇高。  露林的妻子是保姆,梵至少畫了她五幅肖像,幾幅都以美麗的花朵圍繞這位樸素的婦女,她不正處于人類幼苗的花朵之間嗎!他一系列的自畫像則等讀完他的生命史后由讀者自己去辨認吧!  梵高是以絢爛的色彩、奔放的筆觸表達狂熱的感情而為人們熟知的。但他不同于印象派。印象派捕捉對象外表的美,梵高愛的是對象的本質,猶如對象的情人,他力圖滲入對象的內部而占有其全部。印象派愛光,梵高愛的不是光,而是發光的太陽。他熱愛色(www.lz13.cn)彩,分析色彩,他曾從一位老樂師學鋼琴,想找出色彩的音樂,他追求用色彩的獨特效果表現狂熱的內心感情,用白熱化的明亮色彩表現引人墮落的夜咖啡店的黑暗景象。  我從青少年學畫時期起,一見梵高的作品便傾心,此后一直熱愛他,到今天的這種熱愛感情無絲毫衰退。我想這吸引力除了來自其繪畫本身的美以外,更多的是由于他火熱的心與對象結成了不可分割的整體,他的作品能打動人的心靈。形式美和意境美在梵高作品里得到了自然的、自由的和高度的結合,在人像中如此,在風景、靜物中也如此。古今中外有千千萬萬畫家,當他們的心靈已枯竭時,他們的手仍在繼續作畫。言之無情的乏味的圖畫汁牛充棟;但梵高的作品幾乎每一幅都露了作者的心臟在跳動。  梵高不倦地畫向日葵。當他說:"黃色何其美!"這不僅僅是畫家感覺的反應,其間包含著宗教信仰的感情。對于他,黃色是太陽之光,光和熱的象征。他眼里的向日葵不是尋常的花朵,當我第一次見到他的向日葵時,我立即感到自己是多么渺小,我在瞻仰一群精力充沛,品格高尚,不修邊幅,胸中懷有郁勃之氣的勞苦人民肖像!  米開朗基羅的摩西像一經被誰見過,它的形象便永遠留在誰的記憶里,看過梵高的《向日葵》的人們,他們的深刻感覺永遠不會被世間無數向日葵所混淆、沖淡!一把粗木椅子,坐墊是草扎的,屋里雖簡陋,椅腿卻可舒暢地伸展,那是爺爺坐過的吧!或者它就是老爺爺!椅上一只煙斗透露了咱們家生活的許多側面!椅腿椅背是平凡的橫與直的結構,草墊也是直線向心的線組織。 吳冠中作品_吳冠中散文集 吳冠中:等待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分頁:123

昨夜簌簌小雨,細細微風,今晨數聲布谷,滿院東風。 谷雨節氣如約而至,牡丹吐蕊,櫻桃紅了,春天走近又走遠。 桃花飄零,楝樹花開,花開花落皆成詩。 花落水中,一葉扁舟游天涯;花落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 楝樹開花吃燎麥,風吹麥浪,寫就雅致流麗的詩行,那生生不息的落款,是農人辛勤勞作的身影 ! 春去春來總眷戀,心中有愛,生活永遠是春天! >>>更多美文:散文詩

TA415FEF15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E001溫度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x9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