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啟動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E001溫度測試

有一個人在春天走進一個美麗的公園,出來以后生氣地說:“這地方又臟又臭,我下次再也不來了!”而另一個人也同時走進這個公園,出來后卻感嘆道:“簡直太美好了!到處都是鮮花,到處都是沁人心脾的芳香! 為什么同一個公園會讓這兩個人有完全不同的反應呢? 原來,第一個人進去以后發現公園里有很多狗屎,于是他為了證明這個公園很臟,到處尋找花叢下的狗屎,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狗屎上,結果只看到公園的骯臟。而另一個人卻漫步公園,眼睛總是在看那些美好的植物和風景,雖然他也看到了狗屎,但他總是繞開,因為他知道狗屎會讓鮮花更美麗芳香,他將注意力完全地投入到欣賞春天的生機盎然當中,盡情去感受自然與生命的美好。 這個公園,就象征著我們的世界。這兩個人,就代表了抱怨和感恩兩種完全不同的思維模式,也代表了失敗與成功兩種不同的命運。不同思維模式會導致不同的行為模式,從而導致完全不同的人生,完全不同的命運。 有一位智者曾說:看到即得到。看到什么就會得到什么,其實不是知識與智商決定命運,而是思維模式決定命運。最簡單轉變自己思維模式的辦法,改變自己生命的方法,就是“不抱怨”。 不抱怨的力量有多大? 美國有一位作家在打車時,無意間乘坐了一輛非常有特色的出租車。司機穿著整潔,車里也很干凈。他剛坐穩,司機就遞給他一張精美的卡片,卡片上寫著:“在友好的氛圍中,將我的客人最快捷、最安全、最省錢地送達目的地。” 看到這句話,作家眼前一亮,心想,這個司機真是與眾不同。這時司機開口了:“請問,你要喝點什么嗎?”作家更詫異了,問到:“你的車上難道還提供飲料嗎?”司機微笑著說:“是啊,我提供咖啡和各種飲料,而且還有不同的報紙。”作家興致來了,問到:“那我能要杯熱咖啡嗎?”司機從身邊的保溫杯里倒了一杯熱咖啡給他,然后又遞給了作家一張卡片。卡片上是各種報紙的名稱和各個電臺的節目單。 作家頓時覺得,這輛車太特別了,于是他沒有看報紙也沒聽音樂,而是和司機聊了起來。途中,這位司機還善意地提醒作家離目的地還有條更近的路是否要走。作家覺得溫馨極了。于是他好奇地問司機,為什么你的車費和其他人收取的都一樣,我坐別的出租車,司機都是抱怨堵車,抱怨收入,而你為何這么喜悅,而且還提供這么周全的服務呢? 司機回答到:“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像其他人一樣,喜歡抱怨,糟糕的天氣、微薄的收入、堵車嚴重得一塌糊涂的路況,每天都過得很糟糕。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在廣播里聽到《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的觀點,說到:“如果停止在日常生活中的抱怨,能讓任何人走向成功。” 我突然明白:我目前糟糕的情況其實都是自己抱怨造成的。所以,我決定停止抱怨,開始改變自己。第一年:我只是微笑地對待所有的乘客,收入就翻了一番。第二年:我發自內心地去關心所有乘客的喜怒哀樂,并對他們進行安慰,這讓我的收入又翻了一番。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讓我的出租車變成了全美國都少有的五星級出租車。除了我的收入,上漲的還有我的人氣,現在要坐我的車,都需要提前打電話預約。而您,其實是我順路搭載的一個乘客。”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今夜我又想你了 因為想你是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依賴 想你還沒等到我美夢醒過來 你就已經迫不及待說再見 今夜我又想你了 曾經我還未懂得何為傷痛的存在 今昔已在我心里填埋 想你的幸福 像煙花炫耀的盛開 留下瞬間的色彩與滿天飛舞的塵埃 想你如同掉落的塵埃 轉眼間己模糊了我的視線 今夜我又想你了 還沒舍得把眼淚流出來 無奈結局在我腦海掩埋 你還沒聽我說想你是一種依賴 你就已轉身離開 我是懷著一份承諾 苦苦煎熬的等待 美麗謊言卻無法揭穿 今夜我又想你了 想你是游不出相思的苦海 細細回想起你 在思念我的神態 想你己變成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依賴 黑發也漸入斑白 即使每天只有一秒被你去疼愛 晝夜想你 也會抹平我漫無邊際的等待 今夜我又想你了 曾記得你對我說: 我是你的最愛 你的悄然離開 也許你的明天不是我有的未來 想你是一種幸福 也是我日夜所期待 快樂其實對我來說是少的那么可憐 今夜我又想你了 我日以繼夜坐在電腦前 渴望想你的孤獨 聽著憂傷的情歌 我依然相信真愛的存在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 想起你的靈魂發呆 今夜我又想你了 習慣打開你的個人空間 瀏覽空間更新的一切 也變成一種關懷 感受相戀般的那份溫暖 每次踩過的痕跡 都是悄無蹤影避開 怕打亂你意亂神迷的情懷 今夜我又想你了 悶熱夏夜里的寂寞人 人落淚 心已碎 想著你美麗的容顏 溫情的話語 寂寞的人為了決情的誰 冰冷的心在電腦前看著蒼白的文字 今夜我又想你了 人憔悴 記憶結 想你的心 死死的枯萎 寂寞夜里 風吹得是那么無力 想你己是一種習慣 想你更是一種依賴 在微風中撰寫多情的輪回 今夜我又想你了 這份想念 從此 不再暗淡 當想你更是一種依賴 這份想念 時間都可以再慢再慢 讓我的心有個永遠的美麗驛站 自信卓爾不群 寫于2011。06。10晚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敢為自己目標行動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文/阿貍城主  1  人從來都沒有智力高低之分,世上能有幾個愛因斯坦?但是為啥有些人過的窮困潦倒,生活凄慘無比;而有些人則是,無論走到哪里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大家討論羨慕的對象。  中國有一個傳奇老人,他是紅塔山之父,也是褚時橙的創造者,他就是褚時健,一位年近七十四歲還要出山創業的傳奇老人。他說過:只要你敢為自己目標付出行動,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2  我們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大概也知道該怎么去做,但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各種借口、瑣事而耽擱。晚上夢里信誓旦旦,白天起來還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混著日子。你不知道的是,當你還在慶幸自己眼前悠閑舒適的混著日子,卻不知道當你對生活簡單,生活同樣回報你簡單。如果你不想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這輩子,那么請你正視自己的目標,認真用實際行動去慢慢實現它。目標如果只是停留在口頭上,永遠都是一句廢話。  年輕人相聚在一起,總是話題不斷,各人說起自己的想法時那是口沫橫飛,我們總是喜歡吹下各種各樣的牛逼,卻總是忘了什么時候,去把這些當年吹下的牛逼實現。  我一直以來都是都是一個很不要臉的人,每次總是厚著臉皮,在各種表格中填下特長是“文筆好”。其實從讀大學后,我就很少動筆了,一年都寫不上一篇文章,所以更談不上文筆怎么樣!也許在自己內心深處,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吧!  不要總是說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么?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早已清楚。只是不愿意面對罷了,害怕行動!  3  我喜歡寫東西,特享受那種縱情在自己故事世界的那種快感。用文字去嬉笑,去感悟人生,去表達內心。  今年五月份,我對自己說:你只有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這次沒有堅持下去,以后就不要再逼逼討論什么文筆了,敢答應嗎?手中的筆足足停留了五分鐘,才在白紙上寫下自己的答案——我還是喜歡寫東西!  “我想試試,不想讓自己后悔!”  因為工作和家里原因,我不可能放棄現在的一切,所以選擇了利用上班業余時間去堅持寫作。用現在最流行的話說:我的目標是“自媒體”,這是第一次說出自己的想法,講真,確實有些自不量力,但是我還是想試試!  一開始,在我的印象中,自媒體等同于微信公眾號,所以立即開通了自己的個人公號。每天下班,就泡跡在知乎學習各種公號運營、內容創作、排版等等,但是知乎知識太碎片化了,根本形成不了一個完整的知識體系。最后在一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一套張亮的『從零開始學運營』,書在第三天到達手上,每天只要有空,就如饑似渴的學習,然后再在自己的公號上練手。  但是持續了半個月后,我發現了一個根本性的問題,半個月我沒有寫出一篇文章。每天都是在搗鼓公號的運營技巧,跟寫作好像南轅北轍。運營涉及到太多的內容了,排版必須要會熟練的運用PS、H5等等,半個月時間,我竟然都用來糾結這些自己根本不擅長的事。突然清醒了,自己走岔路了!  專業的事就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去做,我們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所擅長的事做到極致!  4  在這期間,我認識了簡書,一個專業化的文字APP。你只要用心寫,幾十萬讀者為你喝彩,各路主題主編為你運營,簡書為你引流。在簡書,才真正實現做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事,就是努力把每一篇文章寫好。  剛來的時候,沒有立馬動筆開始寫,因為不知道從何寫起,沒有一點思路。所以先看看一個月的文章,算是一個偷師學藝的過程吧!在這一個月內,關注了很多優秀的作者,很多以前看過的精彩絕倫的文章,沒想到都是簡書作者寫出來的。除了佩服,更多的還是想學習。  『二十幾歲,你為啥那么害怕來不及!』、『對!就是嫌你窮才和你分手的!』……一系列的好文章,看的如癡如醉,可是再怎么優秀,也是別人寫的,自認為文筆不錯的肯定心有不甘。所以7.12號,開始寫了第一篇文章,被青春主題收錄,還得到主編大大的打賞,這更加促進了寫作的積極性。  人總想一步登天,還沒開始寫幾篇文章,就想著天天上首頁,馬上成為特約作者,實際上現在聽起來完全是個笑話。在經過這次意外后,果不其然,后面寫的文章接二連三的被各種專題拒絕,更不用提什么上首頁。我曾在日記上寫過這樣一句自嘲的話:  “在簡書寫了26篇文章,也被首頁拒絕了26次!”這句話一直都在激勵著自己。不是因為首頁怎么樣,而是你真心太差了,是簡書告訴了我,我文筆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只有在不斷的實踐中,你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才能知道從哪里入手提高自己。  5  我想過放棄、卸載簡書,但是最后還是咬著牙堅持。因為我沒有后退的機會了,這次退后了,以后一輩子都不能提文筆的事。  寫的不好怕什么,簡書那么多大神,去學習啊!那么多大神都在無私奉獻介紹著各種提高寫作的技巧。  我先后觀摩了鼴鼠的寫作手法,后來又嘗試著用林夏的排版模式。每當自己沒有靈感,感到心煩氣躁的時候,總會偷偷溜到十三的文章里,感受那文字的美妙,用最樸實的文字去描繪生活的點點滴滴。  在學習中實踐,在實踐中改進。我曾經寫過不同的題材,不同的格式,但最終還是沒有形成自己的風格。直到八月底,寫了一篇小說,有朋友簡信我  “你講的故事真好聽!”我才終于明白自己的特長在這里。我沒有那么多干貨能分享,也沒有那么優美典雅的文字去抒情,有的只是一個個故事。  誰說非要和別人一樣,去寫雞湯,去寫干貨,我相信只要自己把每一個故事講好了,我總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的目標。  對了!很感激簡書的各位主編,尤其是短篇小說主編和副主編,每一次都能指點我新的進步。自己最近寫的幾篇小說基本都是篇篇上首頁,雖然閱讀量還不是很高,但是這已經是進步了。  當你能為了自己的目標義無反顧的付出行動時,整個世界都會給你友善,給你讓路。  每個人都應該有點想法,要不然活著也就沒啥意思了。但想法不是用來吹牛逼的,如果你不光吹出牛逼,還能實現它,這才是無愧于這一輩子。 找準方向,世界便為你讓路 當你知道你想要什么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給你讓路 經典語句: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E001溫度實驗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台南啟動電流實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x9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