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工具機輸入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E001溫度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半導體設備認證

好閨蜜結婚的文案 1、一根紅線穿兩邊,二人喜結連理枝,三世姻緣天注定,四季相伴兩相愛,五六親朋來祝賀,七言八語送吉祥,幸福久久永相隨,十分真誠送祝福,愿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新婚康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齊心,百年好合!新婚高興,甜甘美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閨蜜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4、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5、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 6、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7、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新娘嫁人的日子里你需要鎮定,相信吧,你也會很快找到一個如意新娘! 8、小倆口度蜜月,母親告誡女兒:上床時要矜持,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脫掉。蜜月回來,新郎問岳母:您女兒她怎么每天都帶帽子睡覺啊! 9、一對鴛鴦,愛不釋手,三生有幸,似水流年,五味俱全,流連忘返,青梅竹馬, 10、喜鵲喳喳叫,喜事終來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盼得子女長成人,結婚生子立家庭。祝愿新人意志堅,同心同德白頭偕,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11、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們是前世注定的姻緣,在此生喜結良緣,祝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2、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紫氣東來,風暖景美;高朋滿座,心熱酒美;紅燭搖曳,花嬌人美;祝福聲聲,情真語美:新婚甜蜜,百年好合,一生一世,幸福美滿。 14、請你記住5件大事:老婆最愛吃的食物、老婆最喜歡的顏色、老婆最愛的花卉、老婆最常用的香水、老婆最愛聽的歌。 15、女大十八變,一變成嬌娘;百年相遇情來到,萬年相守纏綿生;新婚燕爾情如意,郎才女貌結良緣;恭喜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6、祝福,祝福你們在以后的新生活中萬事如意!生活幸福! 17、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愿,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18、在她洗澡的時候悄悄幫她把拖鞋換個方向,要刷牙的時候幫她把牙膏擠好漱口水倒好,一些平時生活上的舉手之勞雖然小,但是能一直讓她感到溫暖和貼心。 19、愛情和婚姻相對獨立,愛情的意義在于理想,婚姻的意義在于實際。很多人曾把更多對愛情的美好幻想帶進婚姻,但后來才發現,原來婚姻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完美浪漫無缺。 20、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金玉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天作之合,鸞鳳和鳴,誠祝新婚幸福! 21、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22、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 23、門聯紅,嬌花艷,五光十色家打扮。鞭炮響,鑼鼓鳴,歡欣鼓舞夫妻行。并蒂蓮,比翼鳥,堪比今日愛相照。比目魚,連理枝,恰似此時情相系。真心祝愿你新婚高興,恩愛百年。 24、今天是你們結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到永遠!愿你們愛情甜甜美蜜,心情甜甜美蜜,糊口甜甜美蜜,事業甜甜美蜜,一生不離不棄。 25、千年等待,緣定三生,今生今世,茫茫人海,你們相遇了,那是一種怎樣的幸運啊!今天你們牽手一生的日子,祝愿幸福美滿。 26、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27、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差鴛鴦不羨仙。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幸福無比! 28、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29、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0、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1、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 同學結婚的文案 1、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 2、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3、吉日良時做大小,夫唱婦隨入洞房;相敬如賓家興旺,永結同心心相同。 4、同跨駿馬馳千里,共植玫花百日香,正是鶯歌燕舞日,洽逢花好月圓時。 5、一蕊花好是玫瑰,花門含蕊也未開;今夜夫妻成雙對,美景下降發光輝。 6、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7、七夕到,祝福送上: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 8、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 9、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0、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11、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獲得了多多少少,重要是開開心心!祝你們新婚快樂! 12、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13、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1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1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拋棄單槍匹馬的往,喝下甜言蜜語的湯,燒個山盟海誓的香,拜過熱熱鬧鬧的堂,進入春暖情濃的房,奔恩恩愛愛的小康! 15、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6、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愿你新婚快樂! 17、紅燭搖來幸福,囍字洋溢快樂,玫瑰綻放甜蜜,煙花燦爛心情。在這大喜的日子里,誠祝小兩口心心相印情不渝,年年相伴愛永繼。新婚快樂! 1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19、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20、新婚送上對你的新婚祝福: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1、歌名對聯:上聯:知心愛人,天長地久。下聯:親密愛人,難舍難分。橫批:一生何求。 2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3、比翼鳥兒齊飛翔,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攜手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一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和睦,天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24、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新婚快樂哦! 25、大喜的日子,因為特殊情況,無法見證你們幸福的瞬間,在這里真誠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經營你們幸福的婚姻! 2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27、歲月凝眸,讓快樂停留,成功牽手,幸福與你共白頭,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8、婚禮雖只是一時的,但是相愛確實一輩子。愿彼此相愛長存,幸福美滿一生。 29、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30、送慣了白頭偕老的祝福,今天想送你一首歌叫甜蜜蜜,送慣了喜結良緣的問候,今天送你一首詩叫木棉,祝你們倆從此笑的甜蜜蜜,愛的生死不離。 哥哥結婚的文案 1、一對枕頭圓又圓,生個孩子點狀元。床墊彈簧彎又彎,生個兒子做高官。 2、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4、互戴鉆戒許心愿,交杯美酒定終身。一個擁抱一個吻,一生一世永不忘。在地愿做連理枝,在天比翼雙飛戲。百年修得同船渡,千載修來共枕眠。祝福新人天地久,生生世世不分離。夫妻恩愛相依靠,良宵美景幸福享。 5、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困了?睡了?醉了?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6、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7、橫看新郎與新娘,溫情喜色盡相同。露出幸福真面目,只緣身在祝福中。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8、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9、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天賜良緣,珠聯璧合,你們倆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有情人終成眷屬,朕誠摯祝福你們,才子佳人,牽手一生,百年好合,百子千孫。欽此。 10、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斗,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11、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于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伴隨著幸福的鐘聲,月老又撮合了一對有緣人,愿這對神仙眷侶情投意合愛不息,情比金堅,青碧海深,婚姻幸福愛情甜蜜蜜。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3、開心快樂在今日,白頭到老這一世;羸得美女一芳心,共浴愛河樂一生;同事,在這個良辰美景節日,祝愿你結婚快樂!夫妻手牽著手走一萬年。 14、五月,風雨澆愁,愁不在,五月,花香醉人,體不醉,五月,樂享生活,活滋潤,五月,天荒地老,容顏不老,五月,祝福新人,新人新路心歡喜,新婚愉快。 15、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16、新娘臉上一點紅,夫妻今夜喜相逢,不到天明不睡覺,插秧播種怕誤工。 17、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8、美好,是皎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美好,是絢爛的笑臉在臉上停步;美好,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路途;美好,是今日一同邁向甜美的腳步。祝愿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真成使你們相知,真情使你們相愛,真愛使你們牽手,幸福甜蜜在明日,你們必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郎和新娘。 20、天氣變化關心你幾句: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蹬被子,八戒你明白嗎? 21、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于你們。 22、新郎新娘結夫妻,做人方法早就會;頭胎就來生雙個,手裡抱擱土腳爬。 23、婚姻的藝術在于:不要期望丈夫是戴著光環的神,妻子是飛翔的天使;不要苛求對方十全十美,而要培養韌性,耐心,理解和幽默感。 24、新娘真美真好命,內家外家好名聲;吉日甜茶來相請,恭賀金銀滿大廳。 25、迎來花車放鞭炮,新郎緊把新娘抱,大紅喜字咧嘴笑,兩位新人是主角,合唱一曲天仙配,樂得親朋眼淚掉,新郎新娘更陶醉,銀河今夕架鵲橋。 26、婚姻的事情說大就大說小就小,怎么看待才是最最重要。如果你心里裝載的總是牢籠、墳墓,那就不會變好,如果你心里充滿的都是陽光、幸福,甜蜜快樂你才能體會的到。 27、新千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配佳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祝你們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8、珠聯璧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9、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30、新婚夫婦好鴛鴦,喜糖美酒滿屋香。新郎吃了千百歲,新娘吃了壽延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在你的眼眸里 我看到是一片海 你是那么的輕柔 安詳與恬靜 在你的眼睛里 我看到清澈的泉水 流露出溫柔 我覺得如同初戀一般 我不知道癡迷于你多久 一年,兩年或者百年 我只知道我的心想著你 想你多久就愛你多久 如果這樣給你造成困擾 但愿我的心 只是大海上柔和的風 吹拂過你的面容 我對你的依戀 像腳下飛揚的浪花 伴你潮起潮落 好像漾出了你的熱情 用你聽不到的話語 喃喃細語 輕輕地吟唱 我心靈的戀曲 你的眼眸,是我世界里那一片海 那一片淡淡的碧藍 淡淡的憂愁 緩緩地從指間里流過 許多年以來 我把姻緣交給海浪 而我只是海邊的看客 重逢了又離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A415FEF15


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桃園E001溫度驗證驗證
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半導體設備認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x9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