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魯迅: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我家的后面有一個很大的園,相傳叫作百草園。現在是早已并屋子一起賣給朱文公的子孫了,連那最末次的相見也已經隔了七八年,其中似乎確鑿只有一些野草;但那時卻是我的樂園。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椹;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里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云雀)忽然從草間直竄向云霄里去了。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墻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里低唱,蟋蟀們在這里彈琴。翻開斷磚來,有時會遇見蜈蚣;還有斑蝥,倘若用手指按住它的脊梁,便會拍的一聲,從后竅噴出一陣煙霧。何首烏藤和木蓮藤纏絡著,木蓮有蓮房一般的果實,何首烏有擁腫的根。有人說,何首烏根是有象人形的,吃了便可以成仙,我于是常常拔它起來,牽連不斷地拔起來,也曾因此弄壞了泥墻,卻從來沒有見過有一塊根象人樣。如果不怕刺,還可以摘到覆盆子,象小珊瑚珠攢成的小球,又酸又甜,色味都比桑椹要好得遠。  長的草里是不去的,因為相傳這園里有一條很大的赤練蛇。  長媽媽曾經講給我一個故事聽:先前,有一個讀書人住在古廟里用功,晚間,在院子里納涼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叫他。答應著,四面看時,卻見一個美女的臉露在墻頭上,向他一笑,隱去了。他很高興;但竟給那走來夜談的老和尚識破了機關。說他臉上有些妖氣,一定遇見“美女蛇”了;這是人首蛇身的怪物,能喚人名,倘一答應,夜間便要來吃這人的肉的。他自然嚇得要死,而那老和尚卻道無妨,給他一個小盒子,說只要放在枕邊,便可高枕而臥。他雖然照樣辦,卻總是睡不著,——當然睡不著的。到半夜,果然來了,沙沙沙!門外象是風雨聲。他正抖作一團時,卻聽得豁的一聲,一道金光從枕邊飛出,外面便什么聲音也沒有了,那金光也就飛回來,斂在盒子里。后來呢?后來,老和尚說,這是飛蜈蚣,它能吸蛇的腦髓,美女蛇就被它治死了。  結末的教訓是:所以倘有陌生的聲音叫你的名字,你萬不可答應他。  這故事很使我覺得做人之險,夏夜乘涼,往往有些擔心,不敢去看墻上,而且極想得到一盒老和尚那樣的飛蜈蚣。走到百草園的草叢旁邊時,也常常這樣想。但直到現在,總還沒有得到,但也沒有遇見過赤練蛇和美女蛇。叫我名字的陌生聲音自然是常有的,然而都不是美女蛇。  冬天的百草園比較的無味;雪一下,可就兩樣了。拍雪人(將自己的全形印在雪上)和塑雪羅漢需要人們鑒賞,這是荒園,人跡罕至,所以不相宜,只好來捕鳥。薄薄的雪,是不行的;總須積雪蓋了地面一兩天,鳥雀們久已無處覓食的時候才好。掃開一塊雪,露出地面,用一支短棒支起一面大的竹篩來,下面撒些秕谷,棒上系一條長繩,人遠遠地牽著,看鳥雀下來啄食,走到竹篩底下的時候,將繩子一拉,便罩住了。但所得的是麻雀居多,也有白頰的“張飛鳥”,性子很躁,養不過夜的。  這是閏土的父親所傳授的方法,我卻不大能用。明明見它們進去了,拉了繩,跑去一看,卻什么都沒有,費了半天力,捉住的不過三四只。閏土的父親是小半天便能捕獲幾十只,裝在叉袋里叫著撞著的。我曾經問他得失的緣由,他只靜靜地笑道:你太性急,來不及等它走到中間去。  我不知道為什么家里的人要將我送進書塾里去了,而且還是全城中稱為最嚴厲的書塾。也許是因為拔何首烏毀了泥墻罷,也許是因為將磚頭拋到間壁的梁家去了罷,也許是因為站在石井欄上跳下來罷,……都無從知道。總而言之:我將不能常到百草園了。Ade,我的蟋蟀們!Ade,我的覆盆子們和木蓮們!  出門向東,不上半里,走過一道石橋,便是我的先生的家了。從一扇黑油的竹門進去,第三間是書房。中間掛著一塊扁道:三味書屋;扁下面是一幅畫,畫著一只很肥大的梅花鹿伏在古樹下。沒有孔子牌位,我們便對著那扁和鹿行禮。第一次算是拜孔子,第二次算是拜先生。  第二次行禮時,先生便和藹地在一旁答禮。他是一個高而瘦的老人,須發都花白了,還戴著大眼鏡。我對他很恭敬,因為我早聽到,他是本城中極方正,質樸,博學的人。  不知從那里聽來的,東方朔也很淵博,他認識一種蟲,名曰“怪哉”,冤氣所化,用酒一澆,就消釋了。我很想詳細地知道這故事,但阿長是不知道的,因為她畢竟不淵博。現在得到機會了,可以問先生。  “先生,‘怪哉’這蟲,是怎么一回事?……”我上了生書,將要退下來的時候,趕忙問。  “不知道!”他似乎很不高興,臉上還有怒色了。  我才知道做學生是不應該問這些事的,只要讀書,因為他是淵博的宿儒,決不至于不知道,所謂不知道者,乃是不愿意說。年紀比我大的人,往往如此,我遇見過好幾回了。  我就只讀書,正午習字,晚上對課。先生最初這幾天對我很嚴厲,后來卻好起來了,不過給我讀的書漸漸加多,對課也漸漸地加上字去,從三言到五言,終于到七言。  三味書屋后面也有一個園,雖然(www.lz13.cn)小,但在那里也可以爬上花壇去折臘梅花,在地上或桂花樹上尋蟬蛻。最好的工作是捉了蒼蠅喂螞蟻,靜悄悄地沒有聲音。然而同窗們到園里的太多,太久,可就不行了,先生在書房里便大叫起來:——“人都到那里去了?”  人們便一個一個陸續走回去;一同回去,也不行的。他有一條戒尺,但是不常用,也有罰跪的規矩,但也不常用,普通總不過瞪幾眼,大聲道:——“讀書!”  于是大家放開喉嚨讀一陣書,真是人聲鼎沸。有念“仁遠乎哉我欲仁斯仁至矣”的,有念“笑人齒缺曰狗竇大開”的,有念“上九潛龍勿用”的,有念“厥土下上上錯厥貢苞茅橘柚”的……先生自己也念書。后來,我們的聲音便低下去,靜下去了,只有他還大聲朗讀著:——“鐵如意,指揮倜儻,一座皆驚呢~~;金叵羅,顛倒淋漓噫,千杯未醉嗬~~……”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友邦驚詫”論 魯迅的格言 魯迅關于讀書名言名句分頁:123

表弟高考分數很不錯,按說報志愿時可以選個好大學,至少就近選個省內名校吧,可他倔得很,硬是自作主張找了個數百公里外的洛陽理工學院,還選了旅游管理專業。舅媽知道我打小與表弟玩得來,特地讓我請假回家勸勸他。 果然,經過幾番溝通,表弟向我講述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記憶。 那年春節過后,他第一次出遠門就搭錯了車,在陌生的河南洛陽下了車。慌亂中,他還將錢包與通訊錄丟失,連坐公交車的錢都沒有,接連幾晚在路邊過夜。 無奈之下,身負大旅行包的他,只好向路人乞討,在異鄉燈火輝煌的十字街頭,欲哭無淚。 這時,一個小伙子迎面而來,對他說:“跟我來吧,請放心,我不是壞人。我想你一定餓了,先找家面館填飽肚子再說,好嗎?”看著他驚訝的眼神,小伙子好像知道他想說什么。 在一家普通的街邊面館,他點了一碗洛陽燴面,小伙子特地叮囑下面的師傅多下一些。他狼吞虎咽,滿滿一碗面不到兩分鐘就見底了,連一滴湯水也沒剩下。 小伙子說自己是洛陽當地一個旅行社的導游,也有過相同的遭遇,是一個陌生的老鄉幫了他,現在他堅持用自己的工作方式,真誠地服務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外地游客。接著,小伙子將手機遞給他,讓他給家里報平安。電話通了,看著他用純正的家鄉話與家人交談,小伙子滿足地笑了。 末了,小伙子還攔到一輛開往表弟家鄉方向的客車,用身上僅剩的一百元錢替他買了回家的車票。就這樣,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在洛陽街頭相遇,在寒冷的深夜告別。在表弟揮手轉身的瞬間,一行行滾燙的淚水奪眶而出。 原來如此,表弟一直不敢說出來,是怕人笑話。后來,他還利用假期多次到洛陽旅游,對這個美麗的城市有了更多更深的認識和理解,更加愛上了這個城市。 聽了表弟的心里話,我這個從沒到過洛陽的人,也對這個城市充滿了好奇與向往。一碗面,一個電話,一張車票,那個洛陽導游溫暖了表弟,也打動了我的心。我猜想,后來,那個導游或許又幫助并溫暖了更多的游客。他的職業,不正是傳播正能量的最佳載體? 那個寒冷的深夜,至今在表弟心底溫暖如春,這美好的洛陽情緣,在他生命的旅途中揮之不去。我充分理解了表弟的選擇,也期盼著有一天與這個溫暖的城市相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青城山素有“青城天下幽”之美譽。綠樹蔥蘢,古柏幽翠,山峰秀美。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來此探幽訪勝,所謂“洞天福地”、“神仙都會”。我來到青城山,除了美景,讓我難忘的是在下山的路上看到的一幕。 下山途中細雨霏霏,停在山間亭中小憩片刻,卻不知從何處傳來一陣悠揚的笛聲,循聲望去,一位穿藍色衣服的老人,正側著頭聚精會神地吹著手里的笛子。比起游人,他走路緩慢了許多,原來他每下一個臺階都是先用一只腳試蹭幾下,當這只腳踏穩了,另一只腳才緩緩地跟著下來。周圍游人拍照、嬉鬧、吃東西……沒有人注意到身邊這位吹笛的老人,我像發現了一處獨特的,只屬于我的“風景”。我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看著他一個一個臺階往下走,十米,九米,八米,離我近了。也許是他聽到了這邊人聲鼎沸,便停住了腳步,摩挲著將身前布兜里的笛子一一摸了一遍,將剛才吹奏的笛子也摸索著裝進了一個透明的塑料袋里,我猜想,這位失明的老人應該是賣笛子的,心頭不禁一顫。這么遠的山路,他是如何一個臺階一個臺階上去的?他每天都來這里吹笛子嗎?失明的他為何要這么持之以恒地吹下去? 當這位吹笛的老人距離這座亭子已經只有三四米時,他破舊的衣服和凌亂的頭發,還有那一雙灰蒙蒙的手終于被我看得清楚,而他始終沒有停下腳步,盡管這一路上我沒有看見任何一個人買他的笛子,可是他依然用心地吹奏著。我幾步走到老人跟前,盡管我對笛子一竅不通,可是我要買下他手里的笛子。走近,輕輕地拍了拍他,問他一支笛子多少錢,他緩緩地停下正在吹奏的曲子,一只手有些顫抖地伸出兩個指頭。我便將兩張十元錢雙手遞給他,他用手摸了摸,隨后從布兜里緩緩地拿出一支笛子遞給我。好幾個游人都圍了上來,一個中年男子說:“我也想買,可是我不會吹奏。”我說:“會不會吹不重要,老人家在風雨中賣笛著實不易,咱們都買一把他的笛子,他早些賣完,不就可以早些歇息,就當咱給青城山祈福呢。”中間站著的兩個年長者都異口同聲地說:“是啊,說得真好,來,來,我也買一個……” 在通往山下的路上,我回頭張望,賣笛的老人已經被好多人圍著。那一刻,我的心里溫暖欣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南電源線拉力測試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高雄電源線拉力實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電源線拉力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x9q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